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7级宗教大专班学员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0

1月7日下午,我校2017级宗教教职人员大专班结业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河北省宗教局局长赵明远、党委常委张士欢出席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处、宗教综合处、我校党委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及河北省各等宗教团体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与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并慰问了全体大专班学员。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主持。

座谈会上,2017级宗教大专班学员代表首先汇报了学习情况。他们表示,在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在老师的教育和呵护中,在校全日制学习的三个学期里,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拓展了视野,提升了站位,提高了思想境界,感谢省委、省政府和河北师范大学搭建了这一学习平台。他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引导下,全体学员一定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努力把宗教教义同中华文化相融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实现和谐河北贡献力量。

赵明远充分肯定了我校十年来举办宗教大专班的探索和成功经验,表示会支持我校举办宗教骨干教职人员本科学历班。他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辩证看待宗教的社会作用,重视发挥宗教界人士作用的要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中国化方向不动摇,二是坚持提升自身素质不松劲,三是坚持培树良好的教风不懈怠。他强调,宗教界人士特别是在操守方面要做楷模,在岗位上汇聚正能量,努力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民族团结做贡献。

张士欢对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对我校举办宗教大专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宗教大专班学员将在校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将自己的承诺落实到行动当中。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