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全省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5日至28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我校成功举办全省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干部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祝晓光、研究室宣传处处长姚建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参加开班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人民日报》社、国防大学、中央电视台、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学者,从国防和国家安全、人大闭会期间新闻报道、广播电视的媒体融合与政策监管、新技术在电视舆论监督报道中的应用、全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与操作、媒体融合原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辅导。培训期间,还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就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全省人大系统新闻写作水平和舆情应对能力,讲好人大故事,形成大宣传格局。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含定州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所辖县级人大《河北人大通讯》通讯员、省直媒体、省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和信息化办、研究室等共83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