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河北省高中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0

从10月12日开始,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我校先后完成河北省高中数学、物理、体育、化学、英语、历史6个学科的554名骨干教师的培训任务。

2018年我校继续承担我省高中骨干教师全部培训任务。承担施训任务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切实发挥领导作用。培训过程中,各施训学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授培训与远程培训相结合,全面落实“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的培训方针,深入教学一线,做好训前调研,确定培训主题,制定培训方案;优选国内知名课程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为专家团队,精心组织各教学环节工作;充分利用我校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教师培训实训基地,扎实推进实践教学;通过多种形式的有效师德教育,促进教师职业道德与教育精神的再塑和提升。

在学校统一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计算机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为参训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