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省培学员举办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08:24:19

126日晚上七点,历史文化学院省培联欢会于文科楼一楼舞蹈教室圆满举办,本次联欢由班干部和班主任主办,全体培训老师出席了本次联欢会。出席本次联欢会的嘉宾有扬丙振副院长、贺军妙老师。培训老师与学院领导欢聚一堂,欣赏异彩纷呈的节目,氛围融洽热闹。

伴随着全场学员倒计时,联欢会正式开始。联欢会由学员赵鲁江老师和袁永丽老师主持,以二组学员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开始,表达他们在20天的培训中亲如家人的感情。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将人民教师的幸福感、满足感、责任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京剧《杨门女将选段》让大家眼前一亮,人民教师也能演绎柔情,将传统京剧演绎得韵味十足。三句半《我的培训生活》幽默生动得展示了学员的培训生活。小班主任与学员共同参与游戏接力,夹乒乓球、吹乒乓球、吃饼干游戏、背对背夹气球……接力游戏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欢笑中,大家的心又靠近了一些。最后,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在联欢会中,学员们各展才艺,他们不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也是丰富全面的个体。联欢会不仅给学员们带来了欢乐,更是表达学员情感的大聚会,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记忆。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