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省培历史班学员赴正定中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2 18:55:40

1129日下午,学员在河北正定中学进行的河北省历史骨干教师培训跟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在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学员们走进正定中学日常课堂,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中。通过听取《俄国十月革命》、《新中国初期的外交》两课,了解正定中学教师工作情况,感受他们的风采。在相互比较和学习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对于教材理解和处理等方面的差异,从而达到优势互补、互相切磋与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习,以互相成长;交流,使大家共同进步。正如学员所说:通过学习交流,使我们的教育理念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同时也被正定中学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深深地感染,受益良多……”虽然短短半天的跟岗学习交流活动已经结束,但留给学员的思考却还在延续。在一次次思想、理念的碰撞中,迸射出更多火花。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