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省培高中化学班学员召开座谈会和举办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08:00:45

1115日下午18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为参加2018年高中化学学科省级培训的学员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双进、党委副书记吴秀明、教学主任刘敬华和班主任刘淑芬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学员教师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认真聆听在座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员反映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经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领导与学员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学员老师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学院及领导的关心。

座谈会结束后,举办了河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高中化学班联欢会,党委副书记吴秀明老师、教学班主任刘敬华教授、班主任刘淑芬老师、生活班主任和培训班全体学员老师参加了本次省培联欢会。联欢会由学员教师李玉强和何蕾主持。

在联欢会舞台上,学员教师们纷纷各显其能,大显身手。老师们用歌曲表达心声,对培训期间的各种经历进行回忆感慨;4号家庭用原创诗词朗诵《省培赞歌》;5号家庭的舞蹈《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活跃了气氛。刘敬华老师也为学员教师们演唱了《城里的月光》,表达了自己对于培训、对于学员教师的不舍。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学员教师们还进行了“盲人摸象”、“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整个晚会掌声不断,笑声不断,为紧张忙碌的培训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

晚上2100分,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全体学员跟着轻声和,对培训十几天来的收获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对友谊、对朋友的不舍。此次培训即将结束,相信老师们会在今后仍互相联系,相互交流,成为一家人。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