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省培英语班学员赴河北师大附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9 17:30:07

115日上午,河北师大外国语学院组织河北省高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学员前往河北师大附属中学进行观摩活动。观摩活动结束后,张敬彩老师和任宇红老师在公教楼E306教室于下午两点主持并参与议课,学员也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于观摩课的看法。

师大附中的于素哲老师和郭立耘老师分别为全体学员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复习延展课Friendship和阅读新授课The UnitedKingdom

课堂环节的设置着力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极力地促进了学生活动,很好地利用听、说、读、写、看等学习方式促进学生语言能力的培养。利用思维导图等形式激活学生思维,整个课堂活跃而有序,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下午的议课环节,由张敬彩老师和任宇红老师主持并参与议课。在张老师的指导过后,学员也从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四个方面分别对两位老师的课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互相启发,以求更新理论知识,加强自身修养,实现专业成长。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