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省人大机关党务干部政治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0

11月5日—8日,受省人大委托,我校成功举办河北省人大机关党务干部政治建设培训班。来自省人大机关的33名党务干部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校党委书记戴建兵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人大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河北省人大常务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时茂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参训人员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和任务要求,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广泛交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培训以讲座、分组讨论、互动教学的形式进行,来自河北省委党校、河北大学和我校的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就机关党务如何加强政治建设做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平山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新貌,赴邯郸涉县赤岸村参观了八路军一二九师旧址等现场教学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