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全省人大教科文卫系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0

10月9日至12日,我校举办全省人大教科文卫系统业务培训班。来自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省内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及部分县人大对口部门的67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爱军、副主任王晓飞,我校副校长刘敬泽出席开班仪式。

刘敬泽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专家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大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信任、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政治意义,将充分调动多种师资力量,努力搞好服务保障,积极配合省人大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杨金深在讲话中对办好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担负起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时代使命,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贡献;三是要提高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下苦功夫、练硬功夫,不断增强履职本领。他对河北师大承办此次培训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郑爱军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适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9月26日-27日)在石家庄召开,培训班将学习领会交流会精神做为重要学习任务,邀请了北京开放大学、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卫计委的有关领导专家,就教科文卫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并到河北省博物院、我校物联网研究院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