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省培数学骨干教师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8:14

秋风送爽,伴着逐渐变凉的天气而来的是满怀热情的数信省培学员们。为了全面提升我省中小学教师的综合素养,获取多元化的教育途径,了解教学新动态,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我校举办了本期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20181012日下午五点整,数信学院承办的高中数学教师培训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项目负责人张春生教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数信学院书记刘宗利参加本次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数信学院副院长苑立平教授、麻常利教授、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和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蒋凤春院长代表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为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所做的各种准备,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最后,蒋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数信学院刘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数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充足准备。为了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数信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团队,多次组织专家论证研究,确定了培训目标和培训方案,力图通过结构化的课程模块学习,进一步帮助广大教师深化对数学课程的整体认识与把握,树立“有效教学”的观念,丰富校本教研的模式和策略,提高教育教学的智慧和能力。最后,刘书记代表项目管理团队与专家团队表明会竭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

学员代表赵寿峰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表感想,表示会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多向专家请教,多向同仁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作为河北师范大学的毕业生,赵老师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祝伟大的母校积历史之厚蕴,育祖国之栋梁,繁荣昌盛,桃李芬芳。

在讲话中,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数信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的强大的技术和理论支持,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数信学院不断走在前列的蓬勃生机,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此次培训的严肃性和纪律性。

开班仪式为之后的培训计划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参训教师们更加明晰数学学科未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学员们强大的精神支持。会上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改善自身状态,为以后的培训做好了准备。未来,是一段漫长而富有挑战的旅途,愿我们在省培的大家庭中,一起走在教育的前沿,内练修养,外塑形象,认真学习,刻苦积累,在广阔的教育之空展翅高飞吧!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