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行业培训 行业培训

我校举办全省立法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0

受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我校于9月11日至14日举办全省立法工作培训班。来自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的65名领导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我国立法工作进入新时代,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精神,从全局和战略角度准确把握国家立法规划,加快地方立法步伐,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他感谢河北师大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要求全体学员认真落实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法制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培训。我校党委常委张士欢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专家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大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信任、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充分把握培训的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和实践性等特点,将调动多种师资力量,选准配强业务骨干,努力搞好服务保障,积极配合省人大圆满完成好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河北行政学院以及河北师范大学有关专家,围绕立法法修改、地方立法的理论与实务、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宪法修正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根据培训班满意度分析报告,参训学员满意度为99%。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