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18年暑假函授集中面授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2018年暑假函授集中面授经过15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如期圆满结束。

面授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组织管理,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是实行信息公开,提前在网上发布校本部和函授站的教学和考试安排,接受教育行政部门、社会和学生监督;二是进一步完善联系人制度,将联系范围由学院拓展到函授站。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既深入学院听课调研、检查督导,又分成8个小组先后到各函授站巡视教学与考试情况;三是严格落实统考工作要求,基本实现了“六个统一”,即统一命题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场编排、统一组织巡视、统一试卷评阅、统一成绩登统,考风考纪明显好转,考试秩序明显改观。文学院、教育学院、数信学院等单位也派出多批次巡视人员到各函授站检查、督导教学和考试情况。

此次面授是在省教育厅进一步规范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切实提升办学质量,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背景下开展的。为了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提升办学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5月份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下一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6月27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暑假面授工作会议,对暑假面授教学教务和各项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在“安全稳定、落实责任、严格管理、优化服务”原则指导下,提出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局下,切实提高认识,确保安全稳定,牢固树立“三育人”理念,全面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既要严格管理,又要热情服务,全力保证暑假面授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部门分工负责、互相配合、协调联动,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相关学院和函授站的教师、领导、秘书、班主任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向学生发放并回收了550份满意度调查问卷,据统计,学生总体满意度达到98.65%。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