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邯郸市工人文化宫2018年暑期面授工作侧记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0

面授教学工作是函授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邯郸市工人文化宫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圆满地地完成了面授任务。本次面授从7月14日至28日为期两周,参加面授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学员共计60多人。

首先,为了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以学员为本,开课前,南志刚科长、崔志强老师等积极协调,在文化宫安排好教室、准备好开课需要的各种材料,安排好写生的模特,调试好钢琴,通过电话、微信等提前通知学员参加学习。学习过程中各个环节上真正关心学员、爱护学员,为学员解决实际问题。

其次,严格学员的考勤,保证上课率。每天主管老师进教室查看上课情况,对没有到课的学员及时联系,督促参加学习。严格考试环节,试卷制作标准,考试严肃认真。他们在日常生活上关心学员、准备了开水、教室开空调。尽心尽力地为学员解决各种困难。

学员们对工人文化宫的函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北师大任课教师的教学、班主任及相关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

                                (供稿:霍冀辉)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