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圆满完成暑期面授任务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0

面授教学工作是学校假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外语学院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圆满地地完成了面授任务。本次面授从7月14日至28日为期两周,参加面授的学员本部近80人,报到人数是应到人数的60%(校内)。

首先,为了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以学生为本,放假前,史玉新副院长积极协调,在外语学院楼内把教室安排到位,各个环节上真正关心学员、爱护学员,为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班主任王玉红老师就接待学员、课程安排、考试安排等事项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在学院门上张贴了报到程序、注意事项、课程安排,使报到的学员能尽快了解面授的过程和内容;对教学语音设备、教学场地进行了严格检修。任课教师就面授课程进行了认真备课,针对函授学员的具体情况安排教学.

其次,按照各年级的教学计划安排面授的教学活动及自学辅导等工作,选派了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校内及的教学任务,同时,严格学员的考勤,保证上课率。每天王老师进教室查看。在各个环节上真正关心学员、爱护学员,教育学员做人做事,注意安全。班主任不畏辛苦,尽心尽力地为学员解决各种困难。

学员们对外国语学院的函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北师大新校区的学习环境、任课教师的治学态度、班主任及相关人员服务管理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学员们表示,虽然面授时间短暂,但是从老师身上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学到了严谨的工作作风、治学精神与高尚的职业道德,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王老师认真负责,严抓考勤,督促学员多听课、听好课、学有所得;生活上,关心学员的身体健康,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不断调整工作,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需要。同时,王老师连续半个月还接待了2016级毕业生领取毕业材料的工作。

最后要感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我院工作的霍冀辉老师,多次到我院指导工作,及时把上级的有关精神传达给我们,了解我院学员报到、出勤、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和我们一起想办法,帮我们解决。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完善。

                          (供稿:外国语学院 武元萍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