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把握机会 提升自我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0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我再次来到了河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开始给自己再次充电。求学艰苦又幸福,我们既要兼顾家庭与工作,又要兼顾学习。由于学校离家较远,回去一次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工作中的事情能拖一下的尽量拖到课程结束回去做。家人与领导的理解也给了我很多的动力,利用好这一个学习机会提高自己。

我现在文物局工作,由于我原来是理科生,专业的不对口让我在工作中有不少的磕绊,正好这次学习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加强基础知识,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水平。

学院为我们专门安排了带有空调的教室,并贴心的准备了热水,中午教室提供给休息的学员,班主任老师关心大家的学习生活,详细为大家讲解函授的具体要求和各期的安排。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每天的考勤督促我们按时上课,授课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回答我们的问题,耐心热情的上好每一节课,我们很感谢老师的这份热情和责任心。

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里,工作中我们曾遇到很多困惑,往往不知所措,能有机会重返校园,机会难得,我们会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让我们的工作事业更上一层楼。

                                          (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专升本        石青松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