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追求梦想 终身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1

7月14日,我来到了石家庄,来到了河北师范大学,开始了我为期两周的函授学习。

     这次来到师大,感觉学校的环境比上一次又好了很多。记得去年来师大上课的时候,天气十分炎热,住宿的地方没有空调,每晚都难以入眠,十分影响第二天的学习。今年炎热依旧,但宿舍安装上了空调,真是清凉无比,丝丝入心。感觉学校的领导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本,我们从心底里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

     老师讲课,特别的生动。讲的通俗易懂,使很晦涩的法律条文,让我们理解起来特别容易懂。每次上课,老师都会考虑学生的感受,怕我们疲劳,课间都会让我们休息一会儿。法管学院楼道内部直饮水,是需要刷卡付费的。每次下课,老师都会对我们说:“谁打水,跟我走。”话儿不多,事儿不大,但是超级暖心。老师对我们这么好,我们只能好好学习,来回报师恩。

     我会努力学习的,函授本科毕业后,我还会继续学习,争取考上师大的研究生。只要脚踏实地,我相信,一定能突破自我,实现梦想!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day!(2017级法学专升本  于文静 )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