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学以致用——函授班学习随感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0

时间过得真快,自2017年入学以来,我已经在河北师大学习法学专业一年多了。从最初对法律、法规、法制模糊的理解认识,到现在有一个较为全面的、深入的、系统的了解,这期间,师大的老师给我的帮助很多。课堂上,老师悉心讲解,深入浅出,将书本上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结合当前社会生活中的案例,生动剖析,循循善诱,加深了我的理解和记忆,对我平时的工作帮助很大。

    我的工作和法学紧密相联,能深刻体会到实际工作需要有理论知识来指导。这样才能使工作不越界,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以前只是凭借有限的知识和经验加上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来工作。通过学习,更加理解了法制的功能和作用,并在实际工作中细细揣摩、认真体会,努力约束自己的行为,以便在处理案件时,避免触碰群众的利益、法律的底线,也更能清晰地辨别群众的行为是否合法。这对刑事案件和民事案件的甄别、违法程度认定、惩戒尺度把握均起了很大作用,为清晰判断案情,高效准确处理各种案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师大法学专业函授班的学习过程中,各位授课老师倾囊相助,悉心传授,使我很快提高了自己的业务知识、能力和技术水平。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师资,优越的学习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一流的硬件设施。行走在校园内,浓郁的学习氛围扑面而来。让我由衷地感到,不断地学习充电,提高自己是正确的;选择河北师大作为充电加油的场所更是明智的选择。我将会运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不断增强运用法律武器的本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 2017级法学专升本王立昌)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