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佛山市禅城区社保基金局机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0

72日至13日,受华南师范大学培训部的委托,我校举办了两期机关干部红色教育培训班,来自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社保局的100名机关干部,分两批参加了每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了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继续教育学院与我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密切合作,结合石家庄周边红色教育基地如平山西柏坡、正定塔元庄、华北烈士陵园等资源优势,制定了严谨有效的培训方案,确定了科学实际的培训目标。培训以“赶考路上,不忘初心”为主题,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获得了受训学员的广泛好评和华南师大方面的充分肯定,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合作培训打下了良好基础。

开展基于石家庄周边红色资源的干部培训,将进一步拓展我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范围和途径。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