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到正定县塔元庄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0

6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正定县塔元庄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践行三真”的党日活动。

塔元庄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注的地方,早年在正定县工作时就曾多次走访、实地指导工作。他走上中央领导岗位后,依然对这个小村庄念念不忘,分别在2008年和2013年两次亲临塔元庄视察调研,并寄予厚望。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塔元庄的村容村貌、村史馆、村民中心文化长廊、木屋民宿小镇、塔元庄生态园地等,观看了纪录片《习总书记来到我们家》、《蝶变塔元庄》,深入了解了当代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近年来塔元庄之所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显著辉煌的成就,是与党的建设分不开的,是与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分不开的,是与以尹小平书记为首的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分不开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参观学习的感悟深切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凝心聚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以新形象、新作为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胸怀全局,立足岗位,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和“双一流”建设目标顺利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