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7”——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初中语文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03-26 14:46:07

3月26日上午,国培语文骨干教师在公教楼E座305教室举行了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志淼、文学院副院长王龙、班主任王永祥老师、刘亮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班主任王永祥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上代士莉老师和吕兴文老师代表国培学员发言,两位学员在发言中首先对本次培训的成果做了充分的肯定,对文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且表示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关注新课改动态,教生活中的语文。

文学院副院长王龙代表文学院进行了讲话,王院长简单回顾了文学院历届国培的经验,并且希望参培老师们能够将此次培训所学融汇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林院长向参培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争做名师,示范引领;第二加强沟通,密切交流;第三希望老师们多提意见和建议。

最后班主任王永祥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结业仪式在学员们的依依惜别中结束,参加本次国培的所有学员共同祝福语文教育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文学院也会总结本次培训的经验,把今后的国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供稿:文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