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初中生物教师培训班开展初中生物学说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国培计划”初中生物教师培训班在公共教学楼E306教室开展初中生物学说课大赛,就初中生物学教学课例进行探究,生命科学学院夏晓烨教授、李秋石副教授、赵萍萍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参训学员全员参与。

大赛开始前几日,各学习家庭就开始积极讨论,自主选择课题,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前期准备充分完备,为比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赛开始,由主讲人郑真老师和杨战波老师上台汇报。各培训团队充分准备,制定了详细公正的评分规则,力求本次比赛达到完美效果。此次说课由10个学习家庭的主讲人做展示。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多方查阅资料,展示各家庭的说课成果。整场比赛深入浅出,展现出了培训学员对实验教学进行的深层次探究。

最后,李秋石副教授对此次说课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表扬了参训教师的杰出表现,鼓励他们继续深入思考探究初中生物学教学。李老师还就PPT制作、说课思路、探究深度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供稿:生科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