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初中生物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28 17:10:52

2018年3月26日上午,2017“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初中生物班在公教楼E座306教室举行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増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闫世东、培训项目首席专家夏晓烨、教学班主任李秋石、教学班主任赵萍萍、生活班主任芦占平、生活班主任王多和教学秘书李宁,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小龙主持结业典礼。

伴随着记录培训过程中点点滴滴的视频,结业典礼缓缓拉开序幕。短片中回放着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一路走来的荆棘与光荣,印证了学员们培训的精彩瞬间与成长经历。回顾着这一起走过的20天,学员们感悟颇多,笑中带泪。

观看视频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周増尧副院长就此次培训发表讲话,周院长对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并对培训学员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终身学习、多提反馈性建议的三点希望。随后,生命科学学院闫世东书记总结了此次为期20天的培训,对参训学员表达了祝福,并提出希望各位老师能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教学实践中,让培训的意义最大化。最后,来自邢台市25中的刘银淑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说此次培训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收获颇丰,并表示会把收获和感动带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定不负专家教授们的期待。

此次国培培训,培训组织管理团队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初中生物教师们累,并快乐着,累,也收获着。生命科学学院会将“追求卓越”的精神传承下去,把以后的各项培训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供稿:生科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