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相逢有时 后会有期 ——“国培”校长班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3-28 17:09:07

2018326日上午八点半,在公教楼B座,迎来了国培校长班学员老师们的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的第一环节,学员老师按家庭顺序派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八位老师分别发表讲话,每位老师都对此次培训的承办学校、负责老师、小班主任和同伴学员们表示了感谢,对此次培训的课程和参观的安排表示非常充实,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向大家传达着他们的收获、感恩、友情和不舍。同时我们希望老师们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将在这里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让孩子切实受益。

第二环节,由胡楠老师和齐艳杰老师对学员老师们发表讲话,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老师们送去真诚的祝福。

第三环节,班主任老师组织学员们观看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大家报到、破冰、上课、观摩及观看演出等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看着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学员们时时发出会心的笑容。最后环节,两位小班主任老师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愿我们开心幸福、友谊长存。结业典礼至此取得圆满成功,国培校长班培训完美谢幕。

10天的国培,10天的陪伴,这期间学员老师们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在此分别之际,我们衷心祝愿学员老师们生活美满、工作顺利。无论未来多远,回首笑忆,那些天,我们一起走过,最后也希望学员老师们常回师大看看。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