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组织2017年“国培”学员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西柏坡》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0

323日我校组织2017年“国培”学员在真知讲堂观看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西柏坡》。晚上七点三十分,演出在雄浑的合唱中开始,观众被迅速拉回到新中国成立前风起云涌的历史画面。

舞蹈史诗《西柏坡》,共分六大章,彰显了河北当地艺术特色,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再现了中共中央领导人在西柏坡22个月间的多项壮举,让“国培”学员和观众重温了我党领导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从容不迫气概,再次感受到军民在革命战争年代中的鱼水情深,以及对胜利曙光到来前的喜悦和期盼。史诗还反映了习近平亲临西柏坡,在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展板前久久驻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情怀。西柏坡精神在新时代被弘扬光大、继承和发展,并提醒中华儿女“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心怀忧患,警钟长鸣”,激励他们为实现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西柏坡》是一场艺术盛宴,是一卷历史画轴,是一曲新时代的号角。我校400多名师生参与了创作和表演,它融音乐、诗歌、舞蹈、歌唱为一体,配加以序幕和尾声,形式多样,内容充实,为“国培”学员和广大观众奉上绝美的视听享受,激越而震撼。

演出在合唱《在路上》的乐曲中结束,观众们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久久不愿离开。“国培”学员再一次接受了一场西柏坡精神的红色洗礼,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教育岗位上将砥砺前行、不辱使命。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文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