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训初中化学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17:35:37

期20天的“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训初中化学班结业典礼,于2018年3月26日在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结业典礼的有: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岩、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长于海涛、党委书记李双进、副院长曾艳丽、副书记吴秀明、教学班主任刘敬华、班主任刘淑芬、生活班主任李蕊和王晓玲及71名参训教师。

结业典礼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首先发言。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感谢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师范大学给予学院执行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的光荣任务;其次,感谢此次国培的各位专家、学者,他们精彩的讲座丰富了研修学员的理论,拓宽了研修学员的视野;最后,他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广大学员完成研修课程,顺利结业。随后,学员代表李国峰和郝云新两位老师做了结业发言,他们从感动、感恩、感谢三方面展开,道出了学员们对培训生活的感触,表达了大家在生活中建立的深厚情谊的不舍,尤其表达了对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细致入微的服务、精心指导的感谢。接下来,全体人员观看了由学员韩文江老师倾心制作的视频, 这段视频记录了学员们从3月7日报到以来,在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学员们看后深有感触,二十天的时间很短,却留给他们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当主持人提议“不防就请我们大家都站起来,忘掉身份,忘掉年龄、忘掉性别!和前后左右的伙伴们握一握手、来个亲密的拥抱,互道一声珍重,让那份温暖在我们手心里传递!”的时刻,学员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最后,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关领导为此次培训中举行的微型课、说课大赛及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作了精彩讲话。她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完成本次培训期间布置的后续研修任务,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将所学内容带回自己的地区,带回自己的学校,带到自己的课堂;而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永远是学员们的家,随时保持联系,友谊地久天长

结业典礼在学员和老师们的激动并伴着泪水中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骨干教师初中化学学科的培训圆满结束。

供稿:化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