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化学
曹菲菲心得体会之三
   发布时间:2018-03-21 14:53:42

曹菲菲心得体会之三

这次培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的感觉都很充实,因为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众多的新理念、新知识扑面而来,很多感想、很多思绪难以言表。

通过学习使我对一堂课的重新思考、一个知识点呈现方式的灵活多变也比以前思考得更深刻、更透彻些了。但我认为,要把国培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至少需要几年的时间去实践和沉淀。目前全方位的新课程改革很多时候让我们基层老师无所适从,我们很多时候感到茫然,感到束手无策。而这次培训学习犹如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使我在一次次的感悟中豁然开朗。其实,培训的过程就是一个反思进步的过程。培训学习是短暂的,但是给我的记忆和思考却是永恒的。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把培训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思想应用到自己实际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