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碰撞激情 交融友谊——河北师大“国培计划(2017)”培训教师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0

三月的师大校园春风荡漾,春花初绽,师生活动中心欢声笑语,激情欢畅,一场特别的乒乓球比赛正如火如荼。

为进一步加强参训教师的相互交流,丰富国培参训教师文化生活,2018年3月16日晚上,河北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7)”培训教师乒乓球联谊赛在师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国培初中语文、数学、化学、生物四个学科的56位教师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晚上六点比赛如约拉开帷幕,负责人宣布规则,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方式,分为男团、女团、混团三个组别,随机抽签,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

比赛开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专注投入,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进攻,正手扣杀如泰山压顶;反手快拨,似流星飞逝。防守,沉着冷静,四两拨千斤,机智稳健,抓住时机绝杀。专注的表情、虎虎的威风、有序的步伐、潇洒的动作、洒落的汗水、放飞的笑声充盈整个赛场,比赛在激情的碰撞与友谊的交融中向前推进。

晚九点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语文组以绝对的优势摘得女团、混团两项冠军,数学组获得男团冠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寇国栋、文学院副院长王龙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本次国培参训教师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国培参训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  文学院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