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国培”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20:25:57

20183月月155点,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培计划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学员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院长于海涛、教学班主任刘敬华、班主任刘淑芬出席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16位参培教师代表。

座谈会上,学员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这次培训的最真实的感受。同时老师们也畅所欲言,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李双进、于海涛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认真聆听在座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员反映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经过此次座谈会,院领导与学员之间有了更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在座学员对学院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一次次用热烈的掌声来感谢广大师生为这次国培计划精心的筹划与准备,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将培训的新理念、新思考带回学校,让星星之火产生燎原之势,让学到的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宝贵的实践经验在全国各地的学校生根、发芽,结出丰硕的果实。

院领导郑重表示对学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真诚采纳,尽心做好后续的国培计划的各项工作,为学员营造一个更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使此次培训工作继续高效顺利地推进。

供稿:化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