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书法
书法国培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8-01-20 15:26:30

河北沧州青县树人学校

书法国培回来三天了,我心中的热情之火仍然燃烧着。这次培训是我一生中一次重要的经历,也是我对书法认识的一次转折。书法培训使我第一次真正的接触书法,学习把对书法懵懂无知的我转变成热衷的需求者,我从对书法的远观到切身的抚摸,十天中收获了很多很多。

期间老师们深厚广博的知识使我大开眼界,帮我打开了书法之艺术大门,同学们的勤奋与才华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与薄弱,我从心底急切的想追赶着老师和同学们的脚步,利用有限的时间弥补我之前遗落的时间和学习。最后的学员作品展示也是让我收获颇多的环节,我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刻苦练习,晚上习字到十一点半仍然兴致勃勃,努力拿最好的作品交作业,最终完成了我的书法处女座。令我惊喜的是我的作品竟然入选了学员作品展,这更增加了我学习的信心。

虽然培训结束了,但是这只是我书法学习的开始,在以后的日子了,我要把书法学习作为一生的课程来践行,让书法培训的星星之火照亮我前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