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7”---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23 20:52:28

2018118日早上8:00,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E307,举行了“幼儿园转岗教师国培计划”的结业典礼,大班主任胡楠老师、各位班主任们以及参加培训的76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首先,伴随着《手牵手》《一生有你》《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的优美旋律,播放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精彩瞬间》,一个一个生动的画面带着大家回忆了每一个精彩瞬间…….

其次,胡楠老师为此次培训作总结。他说,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学习时间,但我们学到的东西却很丰富,为学员们请来的几位专家为老师们作了专业性很强的学术讲座,这对身处一线的幼儿教师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


富,值得学员们学习和珍藏。尤其是理论加实践的培训,更是从一个宏观的角度为大家诠释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要言行一致、为自己的学生树立榜样、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一份力的道理。

最后,班主任公布表彰获奖名单,有8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在场胡楠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么颁发证书和三本幼儿教育相关的纪念书籍,并合影留念。至此,为期十天的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时间虽短,但意义非凡,希望各位学员将在培训中学到的东西带回各自的幼儿园,融合到其中,创办出属于自己幼儿园的特色。最后,祝愿各位学员能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上不断地成长、不断的进步,为祖国新一代的花朵创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