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7”---中学书法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暨优秀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1-21 16:21:01

1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中学书法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学员优秀书法作品展在美术楼112教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副院长王岩、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福明、副院长王广顺和书法培训专家寇学臣教授参加了结业展评活动。

结业仪式前,寇学臣教授对展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训学员在短短十天时间内在书法技法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

王福明院长、蒋凤春院长先后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讲话,他们向国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学员们勤学苦练、善于交流的学习状态和刻苦精神提出了表扬。并且希望学员能把本次培训作为一个开端,与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建立长期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为普及中学书法教学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来自唐山遵化县的阎铁军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周到的安排、任课教师的一丝不苟和班主任老师热情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结业仪式上颁发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说课比赛及优秀学员获奖证书。至此,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集中培训项目中学书法教师培训划上圆满句号。

供稿:美术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