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茶的诱惑
   发布时间:2018-01-18 16:15:48

茶韵的时间终于到了,各位老师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教育学院347教室来参加晚上的茶韵活动,石家庄冬季的夜晚稍有寒冷,但是依然阻挡不了老师们对茶艺的热情。

在茶韵活动之前,各位老师都很积极,有着极大的兴趣,有很多学员们早早来了,帮老师摆放茶点、清洗茶具等,老师们的热情已经温暖了整个教室。在胡老师的带领下,各位老师进入了茶道的世界里。在活动初期,胡老师一边为各位老师泡茶一遍讲述有关茶的知识,小到一个小小茶具的使用,大到茶的用处,以及茶性。每泡一种茶,胡老师都会讲述茶的特性以及茶的采摘,让老师们喝茶的同时也了解了许多茶文化。在讲到疑问处时,许多国培学员会不由自主地走到胡老师的身边与胡老师探讨茶文化,老师们脸上始终洋溢着渴望求知的笑容。有许多老师都感到了收获很多,用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快到了茶韵的结束时刻了,许多老师都走到茶台旁自己亲自动手去泡茶,感受茶韵的艺术感,小小的一杯茶将大家的心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团结着这个班级,在冬日里温暖着大家的同一个心。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