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国培”中学书法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1-12 23:18:31

2018110日,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0名中学书法教师聚集在美术楼112教室,“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中学书法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简短而热烈,学院主管培训工作的副院长王广顺、书法专业教师、“国培”书法培训项目专家寇学臣教授、培训办秘书刘虹老师,生活班主任论海柱、王萌萌与参训学员做了简短的介绍和交流。王广顺副院长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虚心求教,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刻苦的精神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争取在书法理论、书法技能和教学法方面有更大的收获。

开班仪式后,寇学臣教授为学员上了第一课,《中小学书法教育之我见》。详细解读了《中小学书法教育纲要》,对在中小学全面普及书法教学的意义、重要性及具体实施方法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供稿:美术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