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幼儿转岗教师“国培”项目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1-11 23:31:59

2018110日上午9:002017年“国培”转岗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教育学院舞蹈教室举行,为接下来进行的为期10天的培训拉开了帷幕。此次的开班仪式与破冰活动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老师们在即兴表演中相识、相知、相惜,从而增强学员们的团结意识和合作意识。

其中的“大风吹”活动让每位学员老师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活跃班级的气氛。接着“九宫格”游戏让每位学员老师根据自己的兴趣用画笔进行图画,通过这个活动使老师们找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后的活动中,是我们的家庭建设活动,每个家庭的成员都积极出谋划策,排练、积极准备节目,为自己的家庭取名称,选口号,共同建设家庭,彰显每个家庭的特色。伴随着欢声笑语,学员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国培带来的乐趣,欣赏着大家一起经过努力奋斗编排出来的舞台效果,经过一上午的活动,不但调动了全体学员老师的参与热情,而且还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最主要的是,提高了老师们的学习兴趣和效率,让学员老师们感受到“国培大家庭”的温暖,使学员们能够一最快的速度融入到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中来,装载着满满的收获。

一上午的破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也为接下来国培项目的顺利开展铺垫了顺畅的道路。相信经过破冰的一些列活动,学员老师们之间、与班主任们以及指导老师们能够相处和谐,并且能够在一个轻松快乐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