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二十三中听课忙,学员发言夸家乡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0

1224日上午八点,河北省2017初中教师骨干培训的全体学员准时集合,在班主任王赛的带领下,乘坐两辆大巴,向石家庄二十三中驶去。

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行程,学员们到达了目的地。宽阔的校园,整洁的环境映入眼帘。全体学员在操场的主席台上合影留念后,进入了教学楼。一进入楼道,人们就被楼道里多彩的文化吸引住了,他们一边欣赏,一边赞叹。

接下来,全体学员在党员活动室听了两节课,一节《质量》,一节《动态电路分析》,两位老师的精彩表现,学生们的积极配合,给各位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位老师思路新颖,设计巧妙,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主体地位,特别是“四人组,六环节”的教学模式,新颖独特,令人耳目一新。

下午,各个家庭展开了激烈的研讨。一个小时后,各个家庭的代表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随着培训结束的时间逐渐走近,学员们更加珍惜每一次上台的机会,来展示自己的魅力,同时把自己的家乡介绍给大家。他们真诚的态度赢得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感谢河北师大给大家创造了一个难得的合作交流的机会,感谢河北师大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把握现在,珍惜未来!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