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爱国主义教育——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5日,在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胡楠老师的带领下,“国培”幼儿教师学员们赴西柏坡红色革命圣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奉献精神。

来到西柏坡,学员老师们首先到达西柏坡纪念馆进行参观,12个展厅描绘了中共领导人们从走进西柏坡,三大战役,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创新的新时代这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展厅中的文物,照片,画作都震撼着学员老师们的心灵,仿佛置身在那个充满战火但又充满曙光的革命时期。接着,学员老师们又前往了中共中央故居旧址,依次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中共领导人的旧居,那一间间简陋的房屋,一件件珍贵的物品,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那段艰苦但充满革命理想的岁月,学员老师们深深折服于领导人们的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穿越防空洞,学员老师们来到了西柏坡最具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睹旧思新,想起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做出的牺牲,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经过这次的红色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学员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后这段时期的革命历史。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将深深影响学员老师们的幼儿教育事业,她们定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