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2017年“国培”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0

20171229日上午,“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外国语学院106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唐丽萍、副院长史玉新、南方、课程负责人梁文霞教授、教学班主任任宇红副教授和生活班主任武元萍老师。

结业典礼上,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培训期间老师们从报到、破冰到评课议课、深夜研讨的点点滴滴,屏幕上出现了学员老师们课堂内外的张张笑脸,勾起了大家内心无限的感动。为了表达对“国培”的感激之情,学员老师们表演了三句半“话国培”和改编歌曲“师大故事多”,对师大的深深留恋、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从科研到生活无微不至关怀的感激溢于言表。

之后,南方副院长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唐丽萍院长和南方副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随后,学员代表赵巧娜老师和王晓青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分别用中文和英文进行发言,表示在国培期间收获良多,回到工作岗位之后一定学有所用,把学到的宝贵知识继续推广,在更大的范围内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

20天虽短,情谊却长,培训虽然结束,但大家友谊长存。教育之路上,让我们继续研修探索,砥砺前行!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