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国培”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2 22:32:56

12月30日是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的最后一天了,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教室。不过来的更早的是班主任王赛老师,她有条不紊的安排各位做课教师和优秀学员代表在前排就坐,安排主持人的注意事项。与她不同的是,其他的学员们则彼此交流着,亲热的谈论着,萦绕在大家心头的是即将分手的依依惜别之情。

八点三十分,物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在魏国强教授的陪同下准时到场,会场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各位领导就坐后,班主任王赛开始播放在培训过程当中的视频剪影。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培训过程中的一幕幕的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大家仔细的看着,回忆着培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视频播放完毕后是颁奖阶段。由学院领导为本次活动过程中,各家庭的讲课代表颁奖。颁奖完毕后,学院领导又为本次活动中的优秀学员代表颁奖。接下来,由学员代表孙春生发言。孙春生在发言过程当中,谈到此次活动当中的收获,同时也代表全体学员,向物理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孙春生发言后,班长张晓梅和康建平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领导们献上了锦旗。接下来物理学院的书记杨连祥发言,之后,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蒋凤春发言。      

本次结业典礼为20天的培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学员之间浓厚的情谊还在。各位学员不但收获了知识,留下的更多的是感情。

感谢河北师大,感谢物理学院,感谢魏老师,感谢王赛。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各位学员的未来一定更加精彩。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