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国培”幼儿骨干教师培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9 23:06:06

20171227日上午,在B402这个熟悉的教室,迎来了“国培”幼儿骨干教师学员的结业典礼。

典礼一开始,学员老师代表上台发表感言,虽然发言很简短,但句句都传达着他们的收获、感恩、友情和不舍。随后,班主任老师组织学员们观看了一段小视频,视频记录了大家报到、破冰、上课、观摩及晚会等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看着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学员们时时发出会心的笑容。一张张的照片勾起老师们对这20天的回忆,心中满满的感动。胡老师发表讲话对学员老师的参训精神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希望老师们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将在这里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让孩子切实受益。同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和赠送书籍。后,我们为各位老师赠送书籍,U盘,毕业照等物品,两位小班主任老师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愿我们开心幸福、友谊长存。结业典礼至此取得圆满成功,2017年“国培”幼儿骨干教师培训完美谢幕。

20天的国培,20天的陪伴,这期间也许有过不满,也许有过不解,在此分别之际,希望老师们学会的是知识,留下的是情谊。无论未来多远,回首笑忆,那些天,我们一起走过。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