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外语
带着期待而来,带着收获而归
   发布时间:2017-12-29 10:44:49

20天的培训转眼就要结束了,心里真的有诸多的不舍。

20天的日子里,我们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带着满载的收获回到自己的学校,把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

20天的日子里,很多的专家给我们从英语教师的各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有中学生的人格发展,有正面管教,这些是作为一个教师,不仅仅是英语教师需要了解的关于学生心理的专业知识。这给我们在平时与学生的沟通和课堂教学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有效的教学技巧。

其次更多的是英语教师专业方面的讲座,有核心素养下的英语教学,有英语语音,有文本解读,有关于阅读写作等等关乎英语教学各方面的专家的解读。理论的提升是教师进步的前提,只有理论跟上了,才能从行动上有所进步。

  实地听课,问题聚焦,分类工作坊等等,我们都能感受到师大教师对于课程的精心安排。不管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老师们都收到了无微不至的关照和体贴。特别感谢师大的各位老师还有可爱负责的三位小助理。有了你们,我们的学习才能如此顺利,有了你们,我们的学习才能有这么大的收获。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52号 穆雪敬

2017.12.28

邢台市桥西区第四中学

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