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外语
将离开,想要说的太多
   发布时间:2017-12-29 10:04:46
总结着今天的收获感想。昨天有一个细节没有总结上,今天补上。昨天下午进行的评课,最后一个环节。时间距下课还有十五分钟主持人说哪位学员还有要说的,大家不再像往常那样积极了谁也不动,我们好像不谋而合,一会儿突然掌声响起。原来大家都想把。最后的分享时光留给可亲可敬的梁院长,再多听一听梁院长的耐心讲解。我突然发现一个人的魅力所在,不是靠外表,而是靠内在的气质,还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今天上午第一个环节,我们小组在微格教室进行了摩课。每个人都在精心地准备着,都想上好这堂课。大约十点左右,我们又回到学习了将近二十天的教室,梁院长应该是给我们做最后一次的讲解,她总是乐呵呵的那种笑容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下午没有课程安排,学员们自主学习。河北师大的领导考虑的很周到,细致。下午半天留给学员自由活动。还建议可以为家人买些礼物。明天八个学习组进行同课异构比赛,其他小组下午正在准备着。我们七组也没闲着,从下午两点半就开始了,研讨摩课交流。仔细的揣摩着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大家都在积极的出谋划策。将近六点钟了,我们本组学习才结束。晚上七点左右又开始了最后一次的摩课。现在我们不只是一个创新课。但是它更展示了团队精神团队合作。整个过程我也在积极的参与配合。
明天不管结果如何,我们没有后悔,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用心的做着,准备着。


 15号 张颖

2017年12月27日

保定市蠡县蠡吾镇二中

2017国培计划 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