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2017年河北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0

12月9日上午,2017年河北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公教楼B座402教室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此次为期二十天的培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本期河北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由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联合举办,面向全省高中骨干语文教师,旨在促进参训教师教育理念与教学技能的全面提升。本此培训参训学员94人,在班主任王永祥老师的带领下组成了一个积极交流学习、互帮互助的“大家庭”。在为期二十天的培训中,文学院领导与相关负责教师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为切实达到培训目的,在培训内容上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让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培训管理上将严格要求与真诚关心相结合,帮助学员适应环境、安心学习。集中培训的过程中,学员们热情参与班集体的建设与活动,认真聆听名校专家讲座、优秀同行讲座,积极参加同课异构和展示课活动;在课下相互交流学习,团结合作。二十天的集中培训时光充实而短暂,但给参训学员留下了积极影响与美好回忆。

在结业典礼上,文学院副院长王龙做了诚恳热情的讲话。他对学员的学习热情“点赞”,鼓励骨干教师们“再充电”,努力成为专家型的语文教师。学员代表李世袭、梁轩、陈亚春三位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文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热情指导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受益良多,让工作在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新时期语文教学的实质,在教学思路与技巧上给了教师们极有启发性的指导。学员代表发言后,班主任王永祥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优秀学员的名单,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结业典礼在学员们的依依惜别中结束,学员们与相伴二十天的老师、同窗合影留念,互相勉励,共同祝福河北省初中语文教学的未来。

此次在寒冬时节的集中培训虽已落幕,但培训给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带来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为高中语文教学铺下了一条走向“春天”的新道路。

供稿:文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