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高中化学省培学员与化学学院教师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0

20171128日,从衡水中学实践教学观摩回来的老师们并没有感觉到疲惫,在晚间省培学员老师们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友谊赛。

参赛小组分别有:省培高中化学组、师大化院老师组。省培高中化学组是由姚晓松体委带领,师大化院老师组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带领。比赛没有明确的名次排名以锻炼身体、活跃气氛和增进感情为主。虽然是这样,但是老师们也是拿出了相当的水平,大家的热情很高涨,比赛非常激烈。最后的结果是师大的教师们球技略胜一球,看来高中的老师们除了平时的努力工作外,也要像大学的老师们一样多锻炼身体,这样才能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维持一个更好的心态。

供稿:化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