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教育》杂志社朱玉军副主编做客省培高中化学课堂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号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教育》杂志社副主编朱玉军博士给省培高中化学学员做了题为《中学化学教学研究及论文写作》讲座。

朱博士说,教师责任重大,是课程实施成效和教育质量的关键因素,但教师在课程改革过程中决策的参与权和话语权又在逐渐的减弱。有效教学的知识积累是非常缓慢的,缺少有经验,老师在教学行为中的记录。老师要教给学生一滴水,自己必然要有一桶水,还要是源头活水。所以这就要求学员们要不断的进行知识积累,不断的学习。每遇到一个问题,必须把它弄清楚,搞出个12345来。另外,教学应该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而不应该再依赖传统和经验,要有研究,要学会研究。只有这样,才会有进一步发展,才有可能写出高水平的论文。

供稿:化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