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高中化学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22:28:20

期20天的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高中化学班结业典礼,于2017年12月9日在理科群7号楼C118隆重举行。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老师们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老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老师、党委副书记吴秀明老师、副院长曾艳丽教授、业务班主任刘敬华教授、班主任刘淑芬老师及94名参训教师。

典礼仪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学员姚晓松老师精心筹备、倾心制作的视频, 这段视频记录了参训学员从11月20日报到以来,在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参训学员看后深有感触,二十天的时间很短,却留给他们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学员们用诗朗诵《培训者之歌》和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表达了他们对此次培训的恋恋不舍。学员代表杨东须做了结业发言,他从感动、感恩、感谢三方面展开,道出了学员们对培训生活的感触,表达了大家在生活中建立的深厚情谊的不舍,尤其表达了对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细致入微的服务、精心指导的感谢。

典礼仪式上,领导们为此次培训中说课大赛、微型课比赛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老师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老师分别做了精彩讲话。他们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完成本次培训期间布置的后续研修任务,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将所学内容带回自己的地区,带回自己的学校,带到自己的课堂;而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永远是学员们的家,随时保持联系,友谊地久天长。

结业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高中化学班培训圆满结束。培训学员将以此为起点,采他山之玉,纳百家之长,用无限的智慧、精湛的技艺和对教育事业的无比忠诚,脚踏实地,认真工作。

供稿:化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