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2017年河北省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微格讲课比赛、结业典礼、参观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0

1118日上午8点,省培教师的各个团队在我校D座公共教学楼6楼微格教室进行讲课比赛,虽然每位教师仅有10分钟的时间,但是教师们的热情十分高涨,竞争十分激烈。教师们在此相互切磋教学,相互交流,其中有的教师的微课设计非常好,给了其他的地理老师很大的启发。

微课结束后,11点在B座公交楼401教室进行结业典礼,首先给大家播放由工作人员制作的结业视频,各位老师感慨颇多,甚至有的教师落下了眼泪,感叹20天的时光短暂而又充实。1130分,继续教育学院王院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任国荣书记、张军海院长、以及南月省教授相继发言,以表示对大家的感谢以及问候,之后由学员代表高连勇老师代表大家发言,接着由学院领导们为大家颁奖,主要的奖项有省培优秀学员、说课比赛一等奖、讲课比赛一等奖、优秀班长等奖项,大部分人都得到了奖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颁奖典礼结束后,省培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

下午2点,在南月省教授和郑东博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一同参观石家庄市科技馆,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一起去宇宙剧场感受浩瀚星空的奥妙,领略大自然所带给我们的奇迹,非常震撼。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科技馆的各个展厅,亲身体会到社会的进步与科技带给我们的便捷,结束后大家在科技馆门前合影留念。

供稿:资环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