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河北省幼儿园园长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6 22:36:44

2017118日上午八点半,经过十天的紧张学习,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幼儿园园长班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402举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一开始,班主任老师先组织学员们观看了一段小视频,视频记录了大家报到、破冰、上课、观摩及晚会等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看着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学员们时时发出会心的笑容。在视频的最后,胡楠老师带领两位小班主任给学员老师录制了一段话语,对老师们表达感谢。接着,大班主任胡楠老师发表讲话,对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给予肯定,并对学员老师的参训精神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希望老师们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将在这里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让孩子切实受益。随后,学员老师按家庭顺序依次上台发表感言,这其中形式多样,有唱歌、朗诵、诗歌,不管是何种形式都传达着他们的收获、感恩、友情和不舍。随后,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愿我们开心幸福、友谊长存。

在这十天的集中培训中,园长们认真投入到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学习里,他们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讲座;参与了妙趣横生的沙盘,古香古色的茶韵,欢快的奥尔夫音乐探秘,以及创意满满的印象扎染活动;培训的最后一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园长们一起到西柏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教育教学素养和水平,收获颇丰。

虽然在这里的十天培训生活结束了,但学员们学到的知识和彼此之间的情谊会一直延续。结业典礼至此取得圆满成功,2017年“幼师国培”园长班完美谢幕。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