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地理新课程试题设计与分析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22:34:40

1112日上午, 唐山教科所教研员邵英老师为参培学员开展了“地理新课程试题设计与分析”专题讲座。邵英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现今高考的命题趋向,仔细分析了近些年来高考的命题难度,考察重点等等,让参培老师对现如今的高考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邵老师强调,现今高考更加注重对考生核心素养的考察,平时在教学练习中,除了要教授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学生的地理素养。

邵老师讲课认真仔细,将自己多年来的命题经验无私的告诉学员们,使广大听课学员受益匪浅。

1112日下午,参培学员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年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学习生活,老师们彼此之间更加默契。在本次运动会中,老师们体现出了强烈的团队意识,比赛的同时,充分的放松了自我。

本次运动会主要有五个项目:拔河、跳绳、小黄车慢骑、托球跑以及两人三足。

培训老师们激情高涨,尽管天气有些微凉,但老师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项目比赛。最后在老师们的充分配合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圆满闭幕。

供稿:资环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