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教育
师大培训生活心得体会 张军彪
   发布时间:2017-11-16 13:09:22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对日后的工作有了个大概的框架和思路,对以后顺利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有很多具体的工作方法以及领导与前辈们的经验,还需要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慢慢学习体会。

十天的时间,这个过程让我体会很深、感触很深的是:人没有高低贵贱,只有转变观念,端正心态,以努力换取肯定,用实力赢得尊重。学历不等于能力,没有低质教师,只有高标准的管理。

培训给予我的不仅仅是这些,期间我还参观了西柏坡,对我们来说参观只是一种形式,学习才是重要的,但更为重要的是在平常工作中时刻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其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正是这份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引领者我们回到工作岗位去大展身手,用我们在这里学习到的知识,更好的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更好的回报对我们满怀希望的老师,家人,同事,去回报对我们有着殷切希望的学校,去回报社会。我们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交出一份让国家,让单位,更是让自己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