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教育
2017年河北师大幼儿园园长培训 --丰富活动 正定 张会斌
   发布时间:2017-11-16 13:06:00

茫茫人海人们擦肩而过,而我们却在美丽的师大相逢、相知,这难道不是一种缘分吗?

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我受上级领导的委派,有幸赴河北师范大学参加河北省幼儿园园长省级培训班学习。在此期间,我们认识了帅哥胡老师、靓妹王老师和索老师,他们带领我们参加了好多活动,并付出了真诚的照顾。每一次外出活动他们都做得仔细、全面。

在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和师大一幼班主任提前与校方沟通,到校后我们受到了真诚的接待,那得园长和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办园的理念和管理的办法,让我们受益匪浅,活动结束时我们纷纷和班主任们合影用来记录着美好的时刻。

晚上我们也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这第一次接触到了扎染,那真是个神奇的东西,老师认真讲学生认真听,最后我们都做出了满意的作品。让人身心愉悦的还属帅哥胡老师的茶艺课,不仅让我们懂得茶的艺术更让我们兴奋和感动是美好的过程,我们在一起喝着茶吃着小点心聊着天真是其乐融融。

畅游西柏坡追随十九大,我们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新中国从在这里走来,我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对各个展馆进行了参观,让我们再一次重温前辈们的付出,我们也下定决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祖国教育事业做贡献。

好了就说到这吧,最后再一次感谢老师们在这十天为我们辛勤的付出,为你们点赞!